美國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和英國夯團「1世代」前團員贊恩(Zayn Malik)交往2周年,她周日在IG上傳兩人熱吻短片曬恩愛,並以「我最愛的人類」形容贊恩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22歲的Gigi和24歲的贊恩在洛杉磯、倫敦和曼哈頓都有愛巢,小倆口過著半同居生活。贊恩稍早接受《告示牌》(Billboard)雜誌訪問,表示:「她幫我安排行程,還有我們約會的時間。她也常在錄音室裡,她喜歡為我下廚、做東西,當我遲到時,她會下來,帶食物給我,她很酷。」他們2014年在友人的生日派對上相遇,隨後墜入愛河,甜蜜公開戀情。皇驛贊恩去年推出單曲《枕邊情話》(Pillowtalk),MV邀女友入鏡,兩人今年8月還聯袂登上美國版《VOGUE》雜誌,於公於私都黏在一起,沒有偶包。(林慧娟/綜合報導)

皇驛

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(左)和英國夯團「1世代」前團員贊恩熱吻慶祝交往2周年。翻攝Gigi Hadid IG

吉吉哈蒂德(左)以「我最愛的人類」形容男友贊恩。翻攝Gigi Hadid IG

吉吉哈蒂德(右)上月底和贊恩一起變裝,慶祝萬聖節。翻攝Gigi Hadid IG

吉吉哈蒂德(左)今年8月和贊恩聯袂登上美國版《VOGUE》雜誌,於公於私都黏在一起,沒有偶包。翻攝《VOGUE》

吉吉哈蒂德(左)和贊恩交往2年,十分登對,小倆口在洛杉磯、倫敦和曼哈頓都有愛巢,過著半同居生活。翻攝Gigi Hadid IG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fashion/20171113/1240192/超模Gigi蜜戀贊恩2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皇驛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f5k5p3pi3 的頭像
    jayf5k5p3pi3

    皇驛YES168.NET娛樂城

    jayf5k5p3p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